close

研發紀念日20170713(馬告辣椒醬-來自第八村朱醬)
第八村辣椒醬創始人朱小姐是馬耀的小學同班同學,馬告自阿美野史以來就是馬耀的弟弟,自2013年因祖靈啟示馬耀退伍返鄉後,開始著手野菜野生植物開發及原生保種事業,過程中,與小學同班同學朱小姐是小學畢業後,均未再見面的同學,印象中,這位小學生最會評論同學中午的便當,這位非原住民的爽朗直率,使得我們幾位原住民同學拿不出便當,要不然,便當裡面只有白飯和鹽巴,羞澀的阿美族男性卻成了害羞藏便當的守當奴,在她發現前趕快吃完,原來美食專家朱小姐在小學時已展現驚人的美食評論天分。212719.jpg

小學畢業後,均未再見面的朱同學,期間有少許電話聯繫與書信往來,因為少許格外珍貴,顯得幾句簡單的話語發現了其中的禪機,製程中馬告出現萬馬奔騰的景像是我與朱同學的秘密,這就是馬告辣椒醬-來自第八村朱醬的由來。

原來再一次見面時是已完成研發的紀念日20170713(馬告辣椒醬-來自第八村朱醬)
這一天馬耀咖啡日子很特別

第八村辣椒醬發明人蒞臨馬耀咖啡藝廊

S__26796109.jpgS__26796111.jpg


預告:馬耀咖啡藝廊提供無菜單健康野菜輕食每客150元送一杯50元馬耀黑咖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耀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